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Hong Kong Professional and Elite Ladies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透過會員間互相參與、實踐而加深了解,進而能在商務合作中事半功倍,另外亦藉此機會加強國際間的商務交流,從而使自己的商務經驗及眼界得以擴闊,進一步建立合作關係。另外,商務發展旗艦工作計劃「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旨在表揚一群傑出的時尚專業女性以及她們所代表的價值觀。

玉是一種情感很深的材料,是很好的文化象徵,它的寶石意涵包括謙虛、溫潤、柔美、君子比德如玉等。
「2024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期望香港現代女性能像玉一樣,不論心理或身理,需要經歷剛柔並重的力度,才能琢磨出一件超凡脫俗的作品,變得更好,象徵女性以內在外在的自身經歷,成為柔美而有感染力的人,活出女性自我,成為傑出女性領袖,大眾典範,將正能量散播開去,以生命影響生命,撰寫屬於自己的傳奇故事。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