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個人發展

我們為會員提供一系列訓練計劃,例如目標確立、時間管理、演講技巧等,藉以訓練其領袖才能,作為訓練青年領袖的基石。更可從工作小組的會議程序中,使各組員深切體會應有的權利與義務,加強做良好公民的意識。

 

  • 《青商官方課程— JCI Discover X JCI Explore》

    【維多利亞青年商會x 晉峰青年商會x 城市女青年商會三會聯辦】
    《青商官方課程— JCI Discover X JCI Explore 》

    作為JCI一分子,青商信條、青商使命及青商願景早就耳熟能詳~~

    內容焦點:
    你了解過JCI 核心價值嗎?
    JCI 核心價值對青商使命及青商願景有何關係?
    JCI 如何作為一個渠道為青年人提供發展機會?
    JCI如何促進其對社會、商界帶來正面改變?
    如何成為一個團隊領袖?
    如何有效管理團隊達成預期目標?

    完成後仲可以直接獲得至少Power Learning Path level1資格
    Power Learning Path是青商一個公開認可的領導才能發展領域上的資格及學習指標,讓你所學習到的得到肯定

    【星級培訓課程】
    第一節: 青商官方課程JCI Discover
    首席培訓導師:城市女青年商會2021年會長梁凱瑩
    助理培訓導師:城市女青年商會副會長 俞珺寧
    助理培訓導師:維多利亞青年商會秘書長 李韋晴

    2⃣️第二節:  青商官方課程JCI Explore
    首席培訓導師:晉峰青年商會上屆會長 王婉雯
    助理培訓導師:晉峰青年商會助理義務秘書 朱淑華
    助理培訓導師:維多利亞青年商會副會長 岑廸樺


    活動詳情:
    日期:2023年5月28日(日)
    時間: 下午1時至下午6時(登記時間:下午12時30分)
     地點: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 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費用:港幣$100元/2 節, $50/1 節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iTUzsHzNApFB1GQ9

     付款方式:
    請將款項存入或轉賬至本會匯豐銀行戶口: 808-312623-001 (Junior Chamber International City Lady (HK) Limited 城市女青年商會有限公司) 。
    轉數快 FPS ID : 4530499,請於「給收款人的信息」一欄填上所屬分會、及姓名(例子: CLJC Rainbow )

    **備註:如已報名人士於活動當天未能出席,已支付的報名費將不會退還。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報名及查詢:
    籌委會主席 廖家輝 90105896
    宣傳主委 孔繁焯91460118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此表格上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僅作為本次活動的查詢或進行紀錄。本會不會向第三者洩露使用者的個人識別資料或作為活動及推廣之用。

    你絕對能收獲更多,發掘更多自己未有的潛能‼️立即報名參加這次培訓課程, 讓你青商路上提升自己, 一齊成為明日領袖‼️‼️‼️

  • 城市女青年商會十月份青商簡介會

    誠邀各位參與城市女青年商會舉辦的青商簡介會,認識本會運作模式,了解更多本會的宗旨概念。在這機會滿滿的平台上,可以與來自不同行業、不同背景的朋友合作,發掘和挑戰自己,甚至參與培訓工作,做到異中求同、提升他人。

  • 城市女青年商會 - JCI Official Course

    想提升自己領導才能?同時知道自己係團隊入面的角色和定位?如何有效地管理團隊的方法?**同時可申請power learning path level 1/2。

  • 城市女青年商會 領導才能發展組別 - Business Power Up! 工作坊

    要在職場上獲得成功,最重要的不是 Title,而是Bargaining power!想勇往直前,便要從經驗中學習,訓練出職場直覺和溝通能力!

  • 城市青年商會 x 城市女青年商會 - 聯合青商簡介會

    疫境令前路充滿困難,困難雖大,但機會更大,何不擴闊視野,抓緊遠大目標,勇敢挑戰面前的難關,向成功邁進?

    國際青年商會(JCI)是一個國際性的青年領袖及企業家的培訓組織,透過籌辦不同規模的活動,協助會員發展個人、商務、社會、國際四大範疇。在這個充滿機會的平台,不但能夠增值自己,勇於挑戰,更可發掘潛能,邁向成功。

    作為地區分會,城市青年商會 (JCI City) 及城市女青年商會 (JCI City Lady) 每年都會籌辦不同活動,合辦是次聯合青商簡介會,是希望藉此機會向大聚介紹這個平台,為青年人提供成長機會。

    立即把握機會,報名青商簡介會,了解一個全新機遇,裝備自己!

  • 城市女青年商會 領導才能發展組別 - 「Personal Power UP! 工作坊」

    要在職場上或商務場合贏取成功,「商務形象及禮儀」是邁向成功必修的科目,學會了這門人際交往的藝術,必能在七秒內讓對方留下良好印象!

  • 城市女青年商會 - 十月月會 「十月歡聚 “We“嘩夜」

    「十月歡聚 “We“嘩夜」以萬聖節Halloween為主題,當晚大家可以以萬聖節主題作裝扮,爭取全場最佳衣着大獎的殊榮及豐富獎品。

  • 城市女青年商會青商簡介會 - 疫境展翅 勇創未來

    日期: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時間:7:30 p.m. - 9:30 p.m. 
    地點 : 香港尖沙咀金巴利街1號B恆港中心3樓Workcave

  • 如何運用珠寶提昇個人形象及創業分享

    日期: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時間:3:00pm-4:30pm
    地點:荃灣南豐紗廠Shop126-127
    名額:10個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