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加入我們

關於 City Lady

2024年,「會員事務組別」除了繼續推行興趣及聯誼小組,以維繫大家的姊妹情外,還推行了【心連心1+1】計劃,鼓勵會員感染更多新朋友加入城市女青年商會,同時著重協助每位姊妹實踐入會的初心,發掘青商的寶藏;「商務發展組別」方面,有提昇女性社會地位,表揚傑出女性為題的【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帶出「以生命影響生命」的精神;「社會發展組別」有關注親子關係,兒童身心健康,發放「正能量」及推行可持續環保為概念的【碳世界】; 為了加強培訓個人技巧,我們繼續為會員舉辦一連串的領導才能工作坊,以「Better Me」為題,讓會員從中得到進步的機會,提昇其管理能力及經驗,培訓更多明日領袖,最重要確認自己是有能力將不可能成為可能;亦透過本會會刊【幗萃】,為新朋友介紹青商組織,宣揚會員於日常生活、社會崗位之中,展現積極公民特質。

關於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前身為香港青年商會)於一九五零年成立,是一個匯聚及培育青年領袖及企業家的國際性組織,隸屬於國際青年商會。本會之宗旨是提供不同的發展及訓練平台予青年人,讓他們有正面的改變。現時會員約2000多人,活躍會員年齡由18至40歲,分佈於21個分會,會員透過籌辦多類型有意義之社會工作計劃,從實踐中學習,繼而提昇管理能力及經驗,訓練自己成為青年領袖,為香港締造更美好的社區。

加入我們

  • 姓名:
  • 電話:
  • 郵箱:
  • 留言:

若想了解更多及加入City Lady

請與我們的會員事務部聯絡:

副會長 崔子欣

annie.chui@jcicitylady.org.hk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