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6/17

2023

《城市女青年商會 清遠市婦女聯合會交流之旅》

景點介紹:

廣州北·中大時尚科技城
位於清遠市清城區石角鎮。廣州北·中大時尚科技城由忠華集團和雲尚智城集團打造,已有成熟M2開發用地2000畝,規劃總面積400萬平方米,將打造成為以紡織服裝產業為主導,大美妝、皮具箱包、珠寶飾品、新材料、智能製造等數字時尚產業為重要組成部分的產業化集群,現階段約可承接2000家企業拎包入住,建成後預估可承接企業近5000家。
 
鳳凰酒樓
位於清遠市清城區,隸屬於廣東天農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採用清遠麻雞製作蒸雞、清水清遠雞等原汁原味的正宗清遠雞美食。清遠麻雞是清遠「五大百億農業產業」之一,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一默書屋嶺南書院
位於清遠市清城區江心島,是廣東省的首個嶺南書院,是市民打卡的網紅點,清遠的「文化濕地」和「文明之心」。書院以悅讀和公益鏈接社群,以傳承弘揚優秀傳統文化涵養現代美好生活為其主要特色,具備講學、藏書、出版的三大功能,鏈接的高校資源包括清華、北大、中大、復旦等十三所高校,上島分享的高校教授68位。
 
北江游船
清遠小北江這裡有「北江小三峽」的美稱,所以來此最值一玩的就是坐船游北江,北江三峽全程共有36峰蜿蜒對峙,峽內奇峰壁立,氣勢雄渾,千姿百態,山水相輝;北江穿峽而出,江水清澈,河魚肥美。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