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5/31

2023

「2023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正式接受提名!

「2023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現在由2023年3月11日起至5月31日正式接受提名。


提名程序: 各參選者需要填寫: 1. 提名表一份; 2. 個人履歷簡介一份(文字及圖片) 。
表格下載:https://www.jcicitylady.org.hk/upload/files/2023HKPELSApplication.pdf

提名準則: 
符合下述條件的人士,均有資格於是次舉選中被提名為候選人: 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之18-40歲女性;熱心參與社會公益服務;在事業方面有卓越表現;具有時尚女性的思維及質素 屬於以下其中一項專業界別: 
I. 專業及學術 
II. 工商、環保及創意產業 
III. 公共及社會服務界 
IV. 藝術及文化界 

評審團將依據參加者的外貌形象、儀容、生活態度、工作方面的專業表現、參與社會公益服務、推動本地文化藝術、運動康體的發展或教育等各個範疇作出評審。 各得獎者隨後將被通知選舉結果,而得獎結果亦會於媒體公佈。

為表揚得獎者的卓越成就將舉行頒獎禮暨晚宴,快點提名你身邊的專業時尚女性吧!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