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會長的話

President’s Message

林楚琼會長

四月份會長的話《冒險100天》

不經不覺今天已經擔任了會長第100天,要總結這100天,我會用「冒險」來形容。「冒險」對每個人來說可能有不同的意義,它可以是一種刺激、一個機會或是一個挑戰。對於冒險,你們有什麼想法?

 

對我來說會長意味著要面對許多我從未處理過的事情。無論是代表商會與外界接觸、處理日常事務,還是管理方面,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挑戰。在這100天裡,我遇到了不少困難和挫折,但是還是感到滿足的,因為我知道自己有進步的空間,有機會學習和成長。

 

感謝當初的我願意冒險、願意承擔這份責任。冒險意味著承受風險,它象徵著我們仍然年輕、仍然有勇氣接受新的挑戰。而透過冒險,我們可以體驗到生命的多彩與多姿,保持著對生活的新鮮感。

 

在能夠承受風險的時間,就勇敢地去冒險吧!不論是在事業上、個人成長上,還是生活的各個方面,冒險帶給我們機會和成長。當我們敢於冒險時,我們不僅能夠突破自己的限制,還能夠發現新的可能性和潛力。

 

最後,我要感謝每一位會員的支持和合作,完成了許多出色的活動,特別是「2024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開幕典禮邀請到香港重要官員、香港首個女性海關關長何珮珊女士成為主禮嘉賓,並且超過100人見證開幕。相信活動籌委也做了不少冒險!在餘下的256天裡,讓我們繼續保持著冒險的精神,勇往直前,增加凝聚力和團結精神吧!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