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商務發展

透過會員間互相參與、實踐而加深了解,進而能在商務合作中事半功倍;另外亦藉此機會加強國際間的商務交流,從而使自己的商務經驗及眼界得以擴闊,進一步建立合作關係。

  • 「2023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頒獎午宴暨閉幕禮

    誠邀大家出席 「2023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頒獎午宴暨閉幕禮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以獨立、公平、公正的評審委員會,每年選出不多於十位兼具時尚、專業及社會貢獻的傑出女性。藉此活動平台,表揚她們的背後精神以及其所代表的價值觀,同時凝聚各得獎者力量建立更多貢獻及服務社會的渠道,以生命影響生命,讓更多社會有需要的人受惠。

    新一屆全港時尚專業女性得獎者即將誕生,誠邀大家一同出席見證這個重要時刻!
    ———————————————
    日期:2022年7月30日 (日)

    登記時間: 早上11時30分
    典禮開始時間: 中午12時正
    地點: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
                喜來登酒店宴會廳
    服飾:酒會服飾
    費用: 城市女青年商會會員 $920
                 青商會員 $980
                 非青商會員 $1,080

     

    如有查詢,請聯絡:
    籌委會主席 崔子欣 6056 9330
    副主席 俞珺寧 6091 0033

  • 【2023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服務日】

    【2023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服務日】

    繼上一次5月19日探訪德貞女子中學並進行分享會,今次將於7月3日再一次落區走到另一間女子中學作服務,是次一共邀請了八位歷屆得獎者一起到真光女子中學 與中五學生分享,主題為「生涯規劃 女性自強 」。
    她們會以自身成功故事,勉勵學生要有堅毅精神去面對生活,更鼓勵學生要勇敢認識自我、個人規劃、設立目標和反思的能力,以及認識銜接各升學就業途徑方面。
    日期:2023年7月3日
    時間:上午10:00至中午12:00
    地點:真光女書院 (油麻地窩打老道54A號)

  • 《城市女青年商會 清遠市婦女聯合會交流之旅》

    City Lady商務發展組別呈獻:
    《城市女青年商會  清遠市婦女聯合會交流之旅》

    本會首次舉辦內地交流團,是次有幸與清遠市婦女聯合會合作舉辦商務交流,讓會員可以了解清遠歷史文化,擴闊眼界。淺遊北江遊船,輕嚐清遠美食,帶妳遠離城市喧嘩!

    日期:2023年6月17日(六)
    時間:08:00-18:00
    (集合地點:西九龍高鐵站,集合時間07:45)
    費用:$800(含車費及午餐費用,多除少補)
    服裝:商務服裝及會Tee

  • 「2023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正式接受提名!

    「2023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現在由2023年3月11日起至5月31日正式接受提名。


    提名程序: 各參選者需要填寫: 1. 提名表一份; 2. 個人履歷簡介一份(文字及圖片) 。
    表格下載:https://www.jcicitylady.org.hk/upload/files/2023HKPELSApplication.pdf

    提名準則: 
    符合下述條件的人士,均有資格於是次舉選中被提名為候選人: 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之18-40歲女性;熱心參與社會公益服務;在事業方面有卓越表現;具有時尚女性的思維及質素 屬於以下其中一項專業界別: 
    I. 專業及學術 
    II. 工商、環保及創意產業 
    III. 公共及社會服務界 
    IV. 藝術及文化界 

    評審團將依據參加者的外貌形象、儀容、生活態度、工作方面的專業表現、參與社會公益服務、推動本地文化藝術、運動康體的發展或教育等各個範疇作出評審。 各得獎者隨後將被通知選舉結果,而得獎結果亦會於媒體公佈。

    為表揚得獎者的卓越成就將舉行頒獎禮暨晚宴,快點提名你身邊的專業時尚女性吧!

  • 時尚叮叮暢遊港島

    *時尚叮叮暢遊港島 商務交流之旅

    由西區穿梭到東區~~
    與歷屆時尚得獎者互相認識交流漫遊港島夜景

    - 交流營商經驗、專業知識
    - 分享服務社會初心
    - 互相認識聯繫
    - 加強合作關係

    凝聚眾人力量,彰顯愛心
    繼續為社會散播正能量

    活動詳情:
    日期:2023年5月2日(星期二)
    暢遊時間:7:00pm - 10:00pm (集合時間:6:30pm)
    集合地點:屈地街車廠
    服務:英倫風
    費用:$500/位 (包飲品及食物)

    查詢及聯繫:
    籌委會主席: 崔子欣 Annie 
    Tel: 6056 9330

  • 《2023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開幕禮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由城市女青年商會創辦至今正式踏入第十三週年,每年選出不多於十位兼具時尚、專業及社會貢獻的傑出女性, 宣揚女性賢慧、獨立及高雅的形象。

     
    【每一滴水滴看似渺小,一經凝聚後力量不容小覷】
    2023年我們以「水凝傳奇」為主題-作為現今時尚女性,看似水柔美賢良,但亦能如水般演變,我們鼓勵更多香港現今女性以積極正面價值觀,成就自我,凝聚大家的力量並能像水的漣漪效應,以自身強大的感染力將正能量散播開去,以生命影響生命,撰寫屬於自己的傳奇故事。

    開幕禮當日更邀請到:
    主禮嘉賓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及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2007年總會會長 胡健民先生,MH,JP

    同時籌委會亦安排了公眾體驗區,讓大家一同參與,感受正能量的感染力,一起把愛與關懷散播出去。

     

    「2023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開幕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3月11日(星期六)

    時間:14:00-17:00(入場登記時間:13:30)

    地點:紅磡置富都會中庭(7樓)

    服飾:商務服飾

    費用:全免

     

    時尚水染畫廊 Feat. 愛自遊藝術治療社企

    透過歷屆得獎者的自身勉勵說話演變成畫作,用藝術為社會散播正能量,感受正能量的感染力,為您視覺充充電!

    酒精墨水體驗區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台上有「梵高爸爸」教導前得獎者製作酒精墨水畫,台下「愛自遊藝術治療社企」為公眾提供體驗區,歡迎各位來賓一起參與,親身體驗創作屬於您的酒精墨水畫,當日畫作將送給受惠機構的癌症病人,把愛與關懷散播出去。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 

    籌委會主席崔子欣(6056 9330) 

    司庫及註冊主委庾頌欣 (9587 1913)

     

    誠邀大家出席,見證這個重要時刻! 

  • 城市女青年商會 - 「2021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11週年頒獎典禮暨閉幕禮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以獨立、公平、公正的評審委員會,每年選出不多於十位兼具時尚、專業及社會貢獻的傑出女性得獎者們透過此活動平台,建立更多貢獻及服務社會的渠道,讓更多社會有需要的人受惠。

  •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2021」線上開幕禮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2021線上開幕禮已於4月3日於線上進行。

    本活動很榮幸邀請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JP作開幕典禮主禮嘉賓,同時亦邀請到陳倩揚小姐擔任活動大使, 當日更會向大家分享她事業路上的挑戰與及面對逆境時的心態。

  •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2020」十週年線上頒獎典禮暨閉幕禮

    由於疫情關係,為顧及各位安全原定頒獎晚宴會改為 線上直播頒獎典禮形式舉行,大家準備好未呀!!!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