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3/11

2023

《2023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開幕禮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由城市女青年商會創辦至今正式踏入第十三週年,每年選出不多於十位兼具時尚、專業及社會貢獻的傑出女性, 宣揚女性賢慧、獨立及高雅的形象。

 
【每一滴水滴看似渺小,一經凝聚後力量不容小覷】
2023年我們以「水凝傳奇」為主題-作為現今時尚女性,看似水柔美賢良,但亦能如水般演變,我們鼓勵更多香港現今女性以積極正面價值觀,成就自我,凝聚大家的力量並能像水的漣漪效應,以自身強大的感染力將正能量散播開去,以生命影響生命,撰寫屬於自己的傳奇故事。

開幕禮當日更邀請到:
主禮嘉賓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及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2007年總會會長 胡健民先生,MH,JP

同時籌委會亦安排了公眾體驗區,讓大家一同參與,感受正能量的感染力,一起把愛與關懷散播出去。

 

「2023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開幕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3月11日(星期六)
時間:14:00-17:00(入場登記時間:13:30)
地點:紅磡置富都會中庭(7樓)
服飾:商務服飾
費用:全免

時尚水染畫廊 Feat. 愛自遊藝術治療社企
透過歷屆得獎者的自身勉勵說話演變成畫作,用藝術為社會散播正能量,感受正能量的感染力,為您視覺充充電!
酒精墨水體驗區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台上有「梵高爸爸」教導前得獎者製作酒精墨水畫,台下「愛自遊藝術治療社企」為公眾提供體驗區,歡迎各位來賓一起參與,親身體驗創作屬於您的酒精墨水畫,當日畫作將送給受惠機構的癌症病人,把愛與關懷散播出去。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 
籌委會主席崔子欣(6056 9330) 
司庫及註冊主委庾頌欣 (9587 1913)
 
誠邀大家出席,見證這個重要時刻!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