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5/30

2015

<紅蔥頭•闖天下>之「激發創意覓理想」創業就業Fun享資訊日

<紅蔥頭闖天下>之「激發創意覓理想」
青少年創業就業資訊活動
創業就業Fun享資訊日

市女青年商會主辦的旗艦活動 <<紅蔥頭•闖天下>>之「青年創業及就業FUN享資訊日」為年青人提供一個綜合平台,通過一連串創業及就業工作坊及展覽會,啟發年青人不管在職場或創業路上,如何發揮潛能,提升自己的價值,達成自己的理想。

於活動開幕禮以及進行中的工作坊,我們都得到相當不錯的迴響。緊接著的創業就業資訊Fun享日,將有成功企業家分享個人經歷及成功的心得、經驗豐富的導師教授專業知識及年青創業生力軍現場互動助你闖難關。與年青人分享如何發揮創意,成就理想以及如何將創意融入工作,向上流動。此外,多間創業或就業支援機構會在場外展覽會列陣為年青人提供全面的創業或就業資訊及服務介紹,幫助年青人裝備自己,提升成功的機會。

現誠邀各位撥冗出席是次創業就業Fun享資訊日,詳情如下!

活動詳情:
日期:2015  5  30 日(星期六)
展覽會:中午 12   6 
嘉賓分享座談會:下午 2   5 時(登記時間:下午 1 30分)
地點:香港理工大學張安德演講廳及平台(TU201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按此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