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7/24

2011

與日本山形青年商會姊妹會簽盟儀式

【與日本姊妹會結盟】

本會與山形青年會議所姊妹會簽盟儀式於2011年7月24日假海景嘉福酒店舉辦,簽盟儀式在JCI Japan Secretary General Mizuno和城市青年商會永遠名譽會長余振宇參議員的見證下兩位會長簽下盟書。世界會長Kentaro Harada和JCI Secretary General Edson Kodama親自錄製賀詞。當晚延開九席,山形方面派出28位代表出席, 本會有31位會友出席,各城市姊妹均以白色禮服配合「我們出嫁了」的主題,場面美麗溫馨。

 

如此隆重的簽盟儀式近年在香港少見,可以獲得日本及本港青商的好評,有賴顧問 黃坤成參議員及籌委會主席杜嘉儀和籌委的共同努力,本人深表感謝。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