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5/18

2019

Power!Up Day -城市女動力日

多元女人 • 一個理想

現今女性在社會上的角色越來越多元,每個人都在不同場合擔當不同崗位或角色,承受著不同壓力,更有些會因不同原因放棄夢想及初心。您,也是其中一個嗎?

由城市女青年商會舉辦的「Power!Up Day -城市女動力日」,將會在5月18日帶來一系列活動,希望從「身、心、靈」三大方向,讓女性「了解」、「休整」、「接受」、「突破自己」成為「#現代木蘭」,為「自我」重新定義。

當日更舉辦 Power!Up Market 多元市集,以「多元女性」為主題,以行動力支持勇敢創業的女性!有手作、護膚品​、首飾、占卜等檔㰙,包圍多方面之女性元素,我們希望讓來到市集的每一位女性,找到專屬自己。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