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6/17

2015

六月份月會暨半年度頒獎禮

於2015年的上半年間,各位Citylady積極參與大大小小的工作計劃或活動,與城市女青年商會一同努力成長。

藉著是次月會為每半年一度之「半年度頒獎禮」,城市女青年商會將頒發多個獎項予卓越表現的Citylady,以表揚妳們這半年來付出了時間及心血的你們,并鼓勵各位Citylady繼續在本會發展領導才能,培育社會責任感,與各會友增進友誼!

當中獎項包括:最傑出工作計劃、最傑出工作計劃主席、最投入會員等獎項。為增添刺激性,部分獎項更會於活動當晚已一人一票方式,進行即場投票,讓妳可以投選心目中最佳司儀等獎項。

每一位Citylady,都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冠軍!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