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1/17

2022

城市女青年商會一月份青商簡介會

華衣美服,妝容再好只可以為你帶來外在的改變。你有想過如何改變自己的內在、更靠近理想中的自己嗎?成長對你來說又是甚麼?如果機會來臨,你又如何把握令自己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誠邀各位參與城市女青年商會 (JCI City Lady)舉辦的青商簡介會,認識本會運作模式,了解更多本會的宗旨概念。透過籌辦活動訓領年青領袖。青年在這機會滿滿的平台上,可以與來自不同行業、不同背景的朋友合作,發掘和挑戰自己,甚至參與培訓工作 - 蛻變成長。

 

簡介會詳情:

主題:蛻變成長 綻放自我

日期:117 (星期一)

時間:下午7 (登記)

下午 7時半 (正式開始)

分享嘉賓:潘沁怡參議員

2021 國際青年商會執行副會長

2017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

2011 城市女青年商會會長

 

地點: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港鐵上環B出口)

*免費入場*

座位有限,請即登記,額滿即止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