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03/28

2021

聆聽童心事開幕禮暨親子瑜伽及問卷調查發佈會

聆聽童心事開幕禮暨親子瑜伽及問卷調查發佈會

本年度城市女青年商會將會聯同童軍知友社舉辦一系列「聆聽童心事」活動,目的希望改善雙職家長與子女的溝通問題,讓他們透過正向溝通,建立良好親子關係。雙職父母既要外出工作,又要照顧家庭,在平衡這兩個角色之間並不容易。透過活動希望帶出親子時間的重要性。

我們將於3月28日舉行開幕禮,邀請了霍啟剛先生,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以及鄭麗莎小姐擔任活動大使。我們早前亦收集了超過700份問卷,探討疫情下「雙職家長與子女溝通模式」,問卷調查結果將會於開幕禮當日公佈,讓大眾了解更多香港家庭親子溝通情況 。

由霍啟剛先生,太平紳士作主題嘉賓並且由鄭麗莎女士作活動大使,該活動已於3月28日圓滿舉辦,多謝大家的出席和支持。

大家可以Like & Follow 聆聽童心事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handsloveearth

地址: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

21/F.,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 21-24 Connaught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電話: (852) 2543 8913

傳真: (852) 2543 6271

電郵: info@jcicitylady.org.hk

群組: www.facebook.com/cityladyjc